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成活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4:10

面部凹陷比较严重时,我们通常考虑面部填充术,此时自体脂肪材料是率先考虑的,因为自体材料取自自身,不存在排异,可以完全和组织相容。那么自体脂肪的成活率高吗?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哪些特点?


在面部凹陷填充时,会先考虑自体材料,自体材料因自身取材,不存在排异反应,完全可以同组织相融,无疑是较好的填充材料。面部凹陷填充什么材料好,目前较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就是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面部凹陷填充术

自体脂肪移植是目前理想的填充方法,手术的效果(脂肪的成活)固然同手术的操作有很大的关系,但术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也同术后脂肪的成活有密切的关系。

自体脂肪的成活率

自体颗粒脂肪取材容易,而被广泛地应用于人体软组织的填充修复。但自体脂肪移植存在着一定的吸收率,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影响自体脂肪成活率的主要有以下两种因素:

1获取颗粒脂肪细胞的完整性

2因脂肪组织移植后存活的营养是依靠周围组织液的供给,因此移植的层次和技术是移植存活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特点。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手术简单安全,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

2、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副作用低。

3、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4、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5、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非常自然。

6、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长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射方式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