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行额部填充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4:09

额部填充可以塑造完美的脸型,从而使健康的自己更加的美丽,额部填充也是目前很流行的面部整形美容方法之一。额部填充可以解决额头不饱满的问题,改善的效果是非常令人们满意的,那么,额部填充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看介绍吧。


怎样进行额部填充?

额部填充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填充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额部填充前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形,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在皮肤上做标记。额部填充整形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额部填充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

额部填充材料有软硬之分,软性材料一般用于局部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硬性材料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较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而且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额部填充你就可以不用担心会有材料填充排异的现象了。

  额部填充方式:

1、额部填充术前准备: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额部填充在皮肤上做标记。术前应做好常规检查: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避开月经期。

2、手术切口选择:额部填充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填充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3、额部填充手术过程: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额部填充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额部填充过程中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放置引流,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阅读:额部填充手术的方法和护理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