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非凡激光脱毛不可抓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4:43
  东莞非凡激光脱毛不可抓挠吗?很多女性都对自己身体过重的汗毛特别不满意,也尝试过很多方法脱毛,那么,东莞非凡激光脱毛不可抓挠吗?具体来看看吧!


东莞非凡激光脱毛不可抓挠吗


  激光脱毛主要的脱毛方法是将激光穿透肌肤表皮使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破坏毛囊,去除体毛。


  激光脱毛的术后注意事项还有以下几点:


  1、注意激光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激光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阅读:激光脱胡须更快捷有效的方法 络腮胡脱胡须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