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秋涛光子嫩肤去痘印过程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5:41
  秋涛光子嫩肤去痘印过程怎样?痘印痘坑是青春痘处理不当的后果,让大家脸上的皮肤变得凹凸不平,破坏了原本漂亮的容貌。那么,秋涛光子嫩肤去痘印过程怎样?看看下面介绍!


秋涛光子嫩肤去痘印过程怎样


  光子嫩肤去痘印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过程:


  光子嫩肤去痘印时将无色的专用冷却胶直接涂在皮肤上,也可涂在治疗头上(滤光晶体表面),将滤光晶体离开皮肤表面1~2 mm(对于敏感部分应抬高约至3 mm左右,例如下眼睑,唇周等),对于滤光晶体与皮肤的间距要特别注意。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自耳旁区域开始并均匀向周围扩展,依次照射面部皮肤,注意改变滤光晶体的方向,随时使其表面始终与皮肤表面平行,从而使效果均匀。


  光子嫩肤去痘印在耳旁区域3~4个临近测试光斑的照射后立即进行皮肤即刻反应的观察。能量密度合适时患者可能会有微热感觉,但持续时间不会超过30s,照射后即刻至1、2min内皮肤会出现轻微发红,色素斑处可出现轻微的变黑。周期性地擦去冷却胶并对已治疗部位进行仔细检查,观察皮肤的反应,并与未进行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的区域进行比较。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效果十分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去痘印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阅读:探究激光祛痘恢复期有多久 激光祛痘如何见效很快恢复到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