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畸形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4:46

  口角畸形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口角歪斜畸形,由于烧伤挛缩瘢痕的牵拉,或因外伤、坏疽性口炎后遗症所造成。前者一般为单纯的瘢痕挛缩,并无或现有少量的组织缺损;而后者常有不同程度的组织缺损或伴有组织移位。那么口角畸形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口角畸形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前准备

  (1)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治疗后再行手术。

  (2)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术后护理

  (1)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2)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对于“口角畸形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立尚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