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济南海峡颧骨颧弓缩小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1:24
  颧骨对于女性来说都特别重视这个部位,因为颧骨过高了,或者是过低了,都会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颧骨过高的女性,就想通过颧骨颧弓缩小手术,塑造完美的面部轮廓形象,那么济南海峡颧骨颧弓缩小好吗?



  颧骨过高和颧弓过宽的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校正,把过度凸显的颧骨打磨或者截除过高部分,显得脸部柔美流畅,降低颧骨的高度还可以还原眼部神采,还可以让爱美者看起来更加的优雅柔和。然而针对不同年龄的求美者,有些皮肤同时有松弛下垂的情况还可以与除皱手术同时进行,显得更加年轻柔美。颧弓过宽不仅影响局部的宽度,更影响整个脸型的大小和形状,可以与颧骨同时降低缩小,也可以单独缩窄,缩小脸盘,增加立体感和精致度。

  济南海峡颧骨颧弓缩小术的优势:

  1、颧骨颧弓缩小手术效果佳。高颧骨截骨矫正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可依照个人年龄,做适当的面部软组织提升复位,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

  2、高颧骨截骨矫正的创伤小,切口隐蔽,美丽无痕。

   阅读:颧骨整形的注意事项    颧骨整形后遗症如何避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