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6:06

甜美的笑容必然少不了一个可爱的小酒窝,酒窝让面部的笑容表情变得更加富有灵气。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这样一个令人羡慕的小酒窝,于是很多人选择了人造酒窝成形术。有些人问到了人造酒窝术后恢复时间问题,担心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那接下里就让我来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吧!


目前酒窝成型术做酒窝较常用的方法是口内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做一个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

整个酒窝成形手术的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术后进食谨遵医嘱,在术后几天里主要是输液、进流食或半流食等,以免造成口腔内的感染。酒窝的整形要注意口腔卫生,其他谨遵医嘱。

做酒窝的手术后一周拆线,需要两周能够恢复。酒窝恢复需要2个月,酒窝形状变得自然,美容形态特征保持持久,终身受用。

一般情况下,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人造酒窝手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当然还有,做人造酒窝后要注意护理,才能尽快恢复:

1、做人造酒窝后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进食和睡前应用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

2、做人造酒窝术后以流食为主,选择易咀嚼、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

3、做人造酒窝术后由于肿胀,初期酒窝不明显,不必担心,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4、做人造酒窝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如葱、姜、蒜、辣椒等。

阅读:贵阳美贝尔酒窝再造术怎么样   酒窝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