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整形手术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09:47
  鼻基底整形手术有什么风险?所谓鼻基底,就是鼻(主要指外鼻,就是鼻部从外面能看见的部分)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鼻基底的高度,主要是指与鼻小柱相同方向上(矢向,意即前后方向上)的高度而言。那么,鼻基底整形手术有什么风险?看看下面介绍!

鼻基底整形手术有什么风险


  众所周知,鼻子形态的完整对构成面部美貌至关重要。一旦出现鼻缺损,可以想象,对人们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外貌更是威胁,鼻缺损再造术是对鼻缺损较好的解决办法,进行缺损修复一定要正规医院找专业隆鼻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术后不会留下任何可视疤痕,而且术后恢复自然,还你一个健全俏丽的鼻子。


  我们都知道鼻基底是与脸上的肌肉相连的,所以进行鼻基底整形术的话,可能连同附近的脸部肌肉也会受牵连,这也是一些消费者所担心的问题,毕竟鼻基底整形术出现连带关系并不是不可能的。


  鼻部整形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和与周边结构的协调。如果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接受鼻部手术,对其发育造成障碍或也有可能导致变形。所以以美容为目的的鼻部整形手术,要在17~18岁之后进行。鼻部手术是针对鼻子各个部位的独立手术的组合。根据个人特征不同使用的手术方法也会不同。


   阅读:哪些情况需要隆鼻修复 关于不良隆鼻各种症状的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