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0:41
  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脸型的美丽,主要取决于下颌角的大小。如果下颌角过大,就会显得脸型比较大,呈国字脸形态。那么,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一起来看看!


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下颌角整形主要是通过在求美者的口腔内侧做一个切口,然后分离肌肉和下颌角骨膜,将需要手术的下颌角暴露出来,利用特殊的截骨工具,将过于肥大的下颌角切除,然后通过磨骨对下颌角切除的形态做调整,这样就可以改变下颌角肥大带来的烦恼使脸型变成美丽的瓜子脸。


  而由于下颌骨整形手术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创伤,因此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于是就不易看出下颌角整形的术后效果。下颌角整形的见效时间会不同,一般情况下下颌角整形手术3~7天就会逐渐消肿,一周之后即可拆线,这时如果求美者需要工作就可以上班,但是想要完全消肿则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


  另外,由于下颌角整形后咬肌的附着点位置发生改变以及肌肉的张力变化,因此导致了咬肌本身会发生重建性的萎缩,因此需要等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看到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较好瓜子脸的效果。所以对于下颌角整形的见效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阅读:脸型不满意下颌角手术来帮你 磨骨量不是越多越好要控制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