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的特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5:34
  电波拉皮实际是单极射频仪,一种非手术性无线拉皮、纤体治疗仪。具有双频RF系统,能发放高能热能,能激活胶原组织,直达深层皮肤,迅速达到美容美体的治疗目的。那么电波拉皮除皱的特点有哪些呢?



  电波拉皮以表皮恒定常温,射频电波深层加热,在确保肌肤舒适不受损伤的前提下,利用射频电波产生热能直达皮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进行重新排列,重建皮肤软支架,从而实现紧致肌肤、填平皱纹,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的效果。

  电波拉皮特点有哪些?

  1、精准治疗

  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精准的治疗,并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2、疗效显著

  以较短的治疗时间,长效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持续时间长久。

  3、安全无创

  电波拉皮美容是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4、人性化设计

  多探头人性化设计,可针对身体部位进行治疗,一台仪器可同时进行面部,眼部及身体项目。治疗头不限使用次数,无需进行更换,可降低治疗成本。

   阅读:电波拉皮除面部皱纹要多少钱   江门医学电波拉皮会不会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