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后可以变锥子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1:07
  去颊脂垫术后可以变锥子脸吗?去颊脂垫是一种可以有效瘦脸的好方法,现在很多脸型肥大不好看的爱美人士就会想办法来改善自己的外貌美的,那么,去颊脂垫术后可以变锥子脸吗?具体来看看!


去颊脂垫术后可以变锥子脸吗


  手术的原理是通过精细的术前设计,采用手术方式将影响脸型美观的颊脂垫摘除,以改变脸颊部位的形态,还原一个拥有完美弧线的锥子脸美女。


  而且去颊脂垫手术采用口内切口,由于口内切口比较隐蔽,恢复快,无伤痕,术后效果也会好。另外,术前要有精细手术方案设计,保证术后的效果自然。如果颊脂垫过于肥大,会造成婴儿肥、圆胖脸,可通过这个手术去除肥厚部分,从而达到瘦脸、塑脸的目的,所以去颊脂垫的手术效果好!


  只不过,去颊脂垫术后一周内局部有稍微的肿胀、疼痛等感觉,此时看不出瘦脸效果。一周左右肿痛基本消逝,瘦脸的效果能略微看出。但是要相对看出效果,要等到肿胀相对消逝,这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刷牙,可用漱口水漱口,如果非要刷牙,动作务必要柔。术后三天左右,吃一般的时候可能会稍有困难,建议以汤类或软食为主。


   阅读:判别哪种脸型需要做去颊脂垫 去颊脂垫手术的具体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