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济南艺星吸脂减肥前要准备什么

济南艺星吸脂减肥前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3:49
  瘦身减肥是如今爱美女性一直都在进行的一项事业,是的,很多人都把减肥当做自己的事业来进行,不过成功率不多,不过现在吸脂减肥的出现,使减肥瘦身变得轻而易举,那么济南艺星吸脂减肥术前要准备什么呢?



  吸脂减肥的效果非常的好,不过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如严重的器官性疾病者;血液疾病者;免疫系统疾病者;精神不正常;对吸脂减肥效果抱有不切实际想法者;瘢痕体质者;未成年人以及病态肥胖者,这些都不适合进行吸脂减肥,因此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术前检查。

  吸脂减肥术前准备工作

  1、两周前禁烟,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荷尔蒙等药物,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血,事先准备好之弹性束衣,在入手术房时带入一件,如此可在手术后为您立即穿上,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肿。

  2、吸脂手术者应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3、吸脂手术者应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4、吸脂手术者应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5、吸脂(女)手术者应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6、吸脂手者应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7、吸脂手术者应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和保健品。

   阅读:济南韩氏吸脂减肥有副作用吗   武汉丽比雅吸脂减肥的禁区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