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丽比雅激光手背脱毛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09:47

  武汉丽比雅激光手背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激光手背脱毛是利用了拥有专利的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这样就会让毛囊的温度迅速升高而直至凝固,这样就可以达到长期性的祛除毛发的效果。那么激光手背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丽比雅激光手背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


  激光手背脱毛存在副作用:

  首先手背脱毛后有色素沉着,这是激光脱毛的通病,解决方法一般是用较长时间去吸收,而且激光脱毛是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求美者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同时不一定脱毛后毛发就不在生长了,其实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较后,有可能需要多次治疗。

  对于“武汉丽比雅激光手背脱毛的副作用是什么?”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丽比雅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昆明典雅阁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武汉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