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如何预防及填充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3:37

少年时,面部表情及静止状态、鼻唇沟形态的变化及原状都会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当年龄超过30岁时,面部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较为明显,这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30余年的频繁活动,故在静止状态下,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

那么我们该怎样来预防及祛除鼻唇沟呢?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唇沟的预防

在年轻时,鼻唇沟可以预防,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鼻唇沟慢慢加深,不能只通过预防来使鼻唇沟变浅,我们可以通过手术来消除鼻唇沟,自体组织填充鼻唇沟能够更加安全可靠的消除鼻唇沟,消除你的后顾之忧。

鼻唇沟填充修复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 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技术特点:技术要求相对较高,一般不容易掌握。

一般年龄在40岁左右的求美者,通过填充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对于50岁左右的求美者,鼻唇沟凹陷由于多种因素所致,单一的填充已经显得乏力。综合的整形美容手术将是解决问题的必然。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效果好吗" style="font-family: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font-size:16px;line-height:normal;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color:#038300;text-decoration:none;">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价格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