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斑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1:17
  清秀无瑕的肌肤,相信每一个女性都想拥有,然而在现实生活当中,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皮肤出现斑斑点点是在所难免的,因此很多出现斑点的女性,想选择激光祛斑,那么激光去斑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色斑的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好。

  激光祛斑的优势

  1、疗效显著,永不复发:

  激光祛斑设备专业作用于深层软组织,非介入性祛除各类斑、痣等,同时还具有嫩肤之功效,按疗程治疗,注意保养,即可永不复发。

  2、方便快捷,安全舒适:

  每次治疗需要十几分钟,无痛无不良反应,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同时对皮肤没有任何损失,治疗温和,安全舒适。

   阅读:激光去老年斑有哪些禁忌人群   激光祛斑手术的原理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