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斜视的常见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4:32

  儿童是斜视的高发人群,一般儿童斜视是先天造成的。家长应及时发现儿童斜视的症状,早治疗,因为斜视会影响到儿童生理和心理的发展,不可忽视。那么,儿童斜视的常见类型有哪些?


儿童斜视的常见类型有哪些


  儿童斜视的常见类型

  1、隐斜视:人群中约90%-95%的人有隐斜视,轻度隐斜视没有任何临床症状,不必治疗,只有大度数的隐斜视,有明显临床症状者才需要治疗。

  2、共同性内斜视:俗称“斗鸡眼”。

  3、共同性外斜视:共同性外斜视较共同性内斜视少见,与内斜的比例约为1:4。

  4、麻痹性斜视:外伤、高血压糖尿病肿瘤,易出现复视,需歪头才能看清。

   阅读孩子斜视矫正常见问题有什么       儿童发生斜视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