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并非一次性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0:24

脱毛是一项持久战,体毛旺盛的爱美者可能尝试过多种脱毛方法,例如脱毛膏、脱毛蜡、脱毛刀等,这些方法并不能完全彻底除去体毛,还可能会让体毛越长越多。所以体毛不能经常去刮,采用激光脱毛才是有效彻底的脱毛方式。


体毛越刮越多吗

刮毛并不能改变毛发的生长周期和粗细。刮毛后,毛发的生长断面看起来较粗,所以会觉得毛发变粗了。刮毛后专注力都放在毛发的生长上,所以觉得它越长越快,不过,这都是错觉,只有荷尔蒙的变化能影响毛发生长的周期。

体毛什么时候刮更好

经期脱毛会有强烈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能延伸到脱毛后。因为经期前后会产生荷尔蒙的变化,外界的给足刺激都会影响血流量增强,备感疼痛。因此,脱毛的更佳期间是排卵期。

激光脱毛的持久性

持久脱毛并不指一辈子

目前的激光或强光治疗仪都具有持久性脱毛的功能,可是并不是大多数人认为的:治疗后终身不长毛发。这里的持久性理解应该是,经过激光治疗后,在一个毛发生长周期内毛发不会再生长。

并非一次就能脱毛

激光脱毛虽然效果很好,但治疗一次并不能够达到持久性的效果。具体的疗程需要根据个人的毛发生长周期来决定治疗疗程,但一般通过3-5次的治疗后,就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了。


阅读: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冰点脱毛能保持终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