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后遗症如何避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5:48

颧骨的高低对长相来说影响是很大的,通过颧骨整形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完善面部的形态。颧骨整形后遗症与其他手术方法一样,或多或少都是存在的,但可以有效避免,可是,怎样避免颧骨整形后遗症呢?

避免颧骨整形后遗症的方法

1.颧骨手术是削骨手术的一种。不过由于削骨手术是一项难度相当高的外科整形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就会导致削骨手术后遗症的产生,因而一定要谨慎的选择治疗机构。

2.一般削骨手术后遗症主要是出血以及感染等问题,如果想要避免出血或者感染,在动完削骨手术后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须冰敷,而且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直到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以吃软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较少要等三个星期,而且要十分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洁净,避免感染!

3.除此之外,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72小时卧床,有助消肿,5~7天拆线,术后3天左右需进流食,术后2个月注意避免咀嚼硬的食物,注意感染。
实际上,削骨手术后遗症是可以避免的,在进行削骨手术时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持刀。
 阅读:下巴后缩手术有着哪些危害? 千寻颧骨切除怎样塑造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