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星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4:39
  有一个精致的美鼻是很多爱美者很想拥有的,因为鼻子位于五官的中央,是面部五官的焦点,鼻子好看与否直接关系到整张面部精致,但是对于很多亚洲人来说,鼻头普遍有着偏大的现象,影响了面貌的美观。对于追求完美的求美者,鼻头缩小术则是她们改善的理想方法。那么济南艺星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方式呢?



  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造成鼻头肥厚的部分的鼻骨、软骨组织或是鼻翼皮肤,给鼻子“减肥”,如果有鼻头比较低的情况再适当抬高,给鼻子“增高”,从而达到缩小鼻子,美化鼻形的目的。

  手术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阅读:鼻头肥大该如何矫治   武汉中爱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