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不同部位分别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0:14

冰点脱毛是传统激光脱毛的第三代升级模式了,所以冰点脱毛的效果越来越好,疼痛感也越来越小。冰点脱毛彻底除去多余毛发要根据不同部位进行多次脱毛治疗。那么冰点脱毛各部位脱毛需要进行几次呢?


冰点脱毛每次间隔多久

冰点脱毛每次的间隔时间可以是一个月的样子,头一次做冰点脱毛并不能将体毛完全去除,因为冰点脱毛只会针对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小毛发没有作用。因此,头一次脱毛会留下极短极浅的小绒毛,只有等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会有作用,而一个月的时间正是静止期的小绒毛长长的时候,这时候利用激光冰点脱毛才有作用,如果是想要彻底去除身上的绒毛,那么就根据自身毛发的情况多次用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各部位次数不同

爱美人士想要通过做冰点脱毛收获滑溜溜的肌肤,那么就需要知道身体每个部位的冰点脱毛次数是不一样的,一般腋毛、大小腿手臂体毛需要冰点脱毛3-5次,唇毛比较细的人去除唇毛需要10次左右。冰点脱毛的次数是根据每个人原有的体毛不同而决定的,一般毛发厚重的人想要冰点脱毛有彻底的效果,就需要多次做冰点脱毛术脱毛。

冰点脱毛不适合肤色深的人

冰点脱毛不适合肤色过深者,因为肤色深的人做冰点脱毛,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这样的斑点是色素沉积造成的,特别难以恢复,因此,冰点脱毛不适合肤色深的人也算是一个缺点。

冰点脱毛后不防晒易留斑

冰点脱毛的激光可能会破坏皮肤色素,导致白斑点和黑斑。尽管冰点脱毛的可以做到完美除毛,但求美者不能对于术后护理掉以轻心,因为冰点脱毛后的肌肤失去了毛发的掩护,在紫外线下更容易过分暴露,从而导致黑色素沉积,肤色变身或长斑。

冰点脱毛后多吃维C水果蔬菜

脱毛后多吃含维c的水果,比如猕猴桃、草莓,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如青椒、白菜,如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沉积,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因为辛辣油腻食物容易引起皮肤变得很容易爆痘痘,所以应该尽量避免吃辛辣的火锅和油腻的食物。


阅读: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冰点脱毛能保持终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