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矫正该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4:22

口角歪斜会极大的影响到面型的美丽,导致口角歪斜的原因有很多,多因烧伤后瘢痕挛缩牵拉口角移位所致,也可因外伤或坏疽性口炎后遗症所造成,单侧面神经瘫痪晚期除口角歪斜还伴有口角下垂,均应做口角成形术。那么口角歪斜应该如何治疗呢?

治疗口角歪斜的普遍方法

目前治疗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西医的药物治疗,另外一种就是中医的针灸治疗。

糖皮质激素是治疗贝尔面瘫常用的方法,可阻止组织变性,防止面肌抽搐,降低连带运动的发生,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较多医生认为贝尔面瘫是因面神经受病毒感染导致神经肿胀,由于面神经管内压力增高压迫神经,引起神经缺血,导致面瘫症状。

因此用抗病毒药物,药物对多种RNA和DNA病毒有抑制作用,能阻碍病毒的复制,从而抑制病毒合成,显示抗病毒效力。针灸治疗主要以手法为主,治疗过程中不加用药物或电针

口角矫正术的方法应根据不同原因,瘢痕挛缩的部位、方向和程度,口周唇红组织的完整性以及口角周围软组织的柔软度等进行。对于局部瘢痕广泛无条件行V-Y口角成形术或Z口角成形术者,须考虑皮片移植或远位皮瓣移植。

阅读:凸嘴做牙齿纠正还是整形手术   嘴角上提术的恢复过程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