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0 16:03

颧骨是面部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颧骨的好坏决定了我们整张脸给别人的感觉。所以那些拥有颧骨问题的小伙伴们,来跟我一起看看颧骨的整形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不可忽略的是,颧骨整形术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一般在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后疼痛症状会消失。那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为以下几点

1. 术后1~2天,应该起床活动。
  

2. 术后数日内医生会将所有敷料去除,可以使用一个弹力头套。
  

3. 术后一周内进食稀、软易消化食物。
  

4. 避免面部外伤。
  

5. 术后大约一周拆除缝线。
  

6. 术后口服抗生素3天,并医用漱口水漱口。
  

7.起初可能有淤斑和肿胀,会很快消失。
  

8. 定期回访。

还有,在这个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饮食。刚做完手术的两三天要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之后可以开始吃些带渣的东西。对于特别坚硬的东西,如小核桃等,术者一旦在咀嚼时发现疼痛感,就不要继续吃。通常情况下,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

阅读:千寻颧骨整形有效方法是什么   济南艺星颧骨整形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