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医学电波拉皮术去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3:29
  江门医学电波拉皮术去法令纹怎么样?法令纹的出现,让人也显得老了许多。电波拉皮不是很了解的人经常会问,江门医学电波拉皮术去法令纹怎么样?下面具体来看看!


江门医学电波拉皮术去法令纹


  电波拉皮主要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增进胶原质产生,是一种刺激皮下胶原再生修复治疗仪,其作用在真皮层,二者都会刺激自身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电波拉皮产生深层皮肤温度的变化,增进了血液循环,可增进激光胶原修复治疗的疗效,可谓相得益彰。


  所以,电波拉皮和激光是完美的组合,两者结合可以取代手术拉皮,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让皮肤完成彻底的更新。根据治疗部位不同,一般一次操作时间大约在30-60分钟完成。操作时不需加入麻醉剂,因为精准的能量控制及保护性设计探头在对真皮及以下进行治疗时,可保护表皮。


  电波拉皮在治疗时,依靠电波在皮肤形成阻抗作用产生热能,由于准确的能量设计与控制,无须用冷却的介质,电波治疗往你的皮下发送射频能量时,你只有感觉到短暂的热感觉,这说明你的皮下胶原蛋白在重塑和收紧。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去法令纹合适吗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赶走衰老容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