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3:50

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恢复?一般情况在3到7天结痂,10天后自然脱落,激光祛斑也是需要恢复期的,时间不长,但是后期护理很重要。有的爱美者担心激光祛斑后会反黑,这也是看个人体质的,一般一个月左右时间。那么激光祛斑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激光祛斑术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后不可刺激皮肤

激光祛斑后的脸部皮肤是非常脆弱的,任何刺激性的物品都会导致脸上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妹纸们要将原有的护肤品都换成天然纯植物型的护肤品,而护肤品要使用保湿补水系列的产品。

2、激光祛斑后多补充维生素C

在激光祛斑后,妹纸们需要多补充维生素C,这有助于体内黑色素的代谢。如果3个月后色素并没有完全退去,可以去医院复诊,再次接受激光祛斑。

3、激光祛斑后需防晒

激光祛斑后一定要注意脸部防晒,避免脸上的皮肤直接接触阳光中的紫外线。即便在冬天也是存在紫外线的,只是强度的问题。妹纸们可以给自己戴个口罩以及帽子,防止脸上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从而影响激光祛斑的效果。

4、激光祛斑后不可吃黑色素食物

激光祛斑后,不可以吃含黑色素重的食物,例如咖啡、茶、酱油、巧克力等深色食物,这些食物含色素较重,如果在激光祛斑后吃这类型的食物,会加重脸上反黑的现象。

5、激光祛斑后需多喝水

激光祛斑后需要多喝水,排出体内的黑色素。激光祛斑只是将皮肤里的黑色素打散,体内的黑色素沉淀需要通过多喝水的方式清除。所以每天要多喝水,少量多喝。


阅读:激光去晒斑手术会不会疼呢?  激光去咖啡斑手术要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