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注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5:34

[水光嫩肤]以注射的方式使人体细胞重生,促进皮肤的保湿功能,短时间内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因此[水光嫩肤]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推崇。那么[水光嫩肤]在注射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什么是[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等物质,使皮肤迅速吸收并且储藏这些成分,唤醒细胞再生技能,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变得平滑而富有弹性,因此是众多名媛、明星追逐的美容方式。

[水光嫩肤]术前注意事项

1、若您有多种严重的过敏症状,或治疗部位有青春痘与粉刺或伤口时,请与医生讨论是否暂延治疗,避免手术部位因微创伤口而造成局部伺机性感染。

2、过去半年若有进行脸部整形手术或镭射手术,以及植入任何医疗物体时,请事先告知主治医生。如隆鼻整形、光电波镭射等。

3、水光枪治疗过程中可能会使用局部的麻醉剂,如对麻药有过敏记录,请术前告知医生。

4、请于治疗前告知医生现正服用的所有药物。某些血液稀释药品(抗凝血剂)如阿司匹林,人参、银杏、大蒜萃取物等药物都可能会造成注射部位有较多淤青或出血,因此治疗前应让医生了解您过往半年的医疗记录。

[水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2、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3、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4、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5、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爱美不光是进行整容手术就可以了,术后的护理照样十分重要,护理得当可以让[水光嫩肤]的效果更快更明显地呈现出来。


阅读:打[水光嫩肤]前需要做皮试吗  [水光嫩肤]收缩毛孔效果如何?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