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3:40

脸上有斑,是很多女人都不想面对的问题,祛斑成了生活的一大烦恼。什么方式祛斑更有效呢?目前,激光祛斑可以精准地除去面部色斑,激光祛斑是否适合你的?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激光祛斑的优势和不足之处。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1、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脸部皮肤

激光祛斑可以使色斑内的色素以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将脸上色斑部位组织破坏,而对色斑周围的正常皮肤没有明显伤害,保证脸上色斑去除后,还不会使脸上留下难以去除的疤痕。

2、激光祛斑是无创口祛斑

激光祛斑不像其他的微整形的饿手术,脸上不会出现任何的创口。因为激光直击皮下的黑色素,光源不会对皮肤造成创口。因此做完激光手术后,不需要在医院留院观察,妹子们做完激光祛斑后可随处走动,不会影响到妹子们的工作与生活。

激光祛斑有哪些缺点

1、激光祛斑治疗周期较长

激光祛斑的治疗并非一次就可以彻底去除脸上的色斑,而是需要根据脸上的色斑情况进行决定。脸部色斑严重的一般需要十次甚至更长的治疗周期。长时间的治疗时间,会导致皮肤角质变薄,从而使皮肤变得容易敏感。

2、激光祛斑会出现反黑期

激光祛斑治疗后,脸部色斑不会立即淡化,而是黑色素会有一段时间的沉淀,原本的色斑会比之前颜色还要深,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反黑期,因此注意形象的妹子比较难接受激光祛斑后的反黑期,但是这样的反黑期一般持续时间在一个月左右。

3、激光祛斑造成面部红肿

激光祛斑会造成面部红肿,很多人在进行激光祛斑的治疗后,脸部会突然红肿起来,且越来越严重。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激光祛斑后脸上发生炎症的感染,造成炎症感染的途径有很多,这也算是激光祛斑的一个弊端。


阅读:激光去晒斑手术会不会疼呢?  激光去咖啡斑手术要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