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牙齿矫正疗程需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19 15:282017/04/19 15:28
呆狐网
  宝格丽牙齿矫正疗程需多久?传统牙套矫正技术就是利用牙齿矫正器令牙齿重新排列。此方法矫正时间一般是2年左右。那么,宝格丽牙齿矫正疗程需多久?来一起看看下面介绍吧!


宝格丽牙齿矫正疗程需多久


  戴用托槽后我们要注意保持口腔和牙齿的清洁卫生,较好选用特制的正畸牙刷,同时减少糖类和碳水化合物类的食物,尽量避免硬的和粘稠的食物,经常漱口,定期做口腔检查和洗牙。


  传统牙套矫正对未成年人具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而对于已经错过了黄金矫正期的成年人来说,简单的牙箍牙套矫正效果就不明显。烤瓷牙矫正牙齿比较适合成年人矫正,此方法相对于传统牙套矫正的时间少一些,一个月到几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烤瓷牙是一种牙齿修复技术,分为全瓷牙、金属烤瓷牙,金属烤瓷牙又分为贵金属、非贵金属烤瓷牙。


  完美的烤瓷牙必须适合口腔咀嚼生理,长期戴用后无不良反应,不崩瓷。要求临床医生进行科学合理的操作,同时确定其边缘位置、牙髓处理、消毒黏结各个环节的处理也很重要。


   阅读:影响牙齿矫正费用因素有哪些 福州华美整形医院纠正牙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