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4:35

3种常见的丰唇方法

1、透明质酸注射丰唇

透明质酸即为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2、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

透明质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左右。丰唇效果自然完美。

3、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术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一种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丰唇术后的几大注意事项

1、术后两个星期内避免食用一些过硬的食物,选择柔软的食物进食,比如粥,汤,面食类。

2、术后不宜频繁的说话或是大幅度的张嘴,容易造成唇部假体移位;

3、术后不宜吸烟,这样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恢复;

4、术后应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有利于唇部的恢复。

5、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注意千万不要用热敷的办法去消除您嘴唇的肿胀,热敷会影响到透明质酸的效果。肿胀只是暂时的,不需要太慌张,不当的处理反而会造成无法补救的遗憾。

唇部的丰盈是越来越多年轻女性对时尚与美丽的追求,这样一项操作简单且小风险的整形手术,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同我们一起变得更美丽吧。


阅读: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的效果自然吗   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