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壮要如何轻松减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3:18

小腿太粗怎么办?腿部粗壮主要是脂肪太多或者腿部肌肉发达,那么小腿粗壮有哪些特征?腿部运动减肥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不光是要靠运动还需要尽量减少饮食,那么腿部减肥有哪些方式呢?

小腿粗壮的特征

1、肌肉型用手捏小腿位置的皮,捏的起来一层皮就是肌肉型。

2、脂肪性用手捏会是一把,还会有橘皮。

3、水肿型的话早上起来会感觉小腿涨,还有用手按小腿反弹回来会比较慢!

小腿脂肪太多怎么瘦

脂肪型小腿一般很容易减掉,相较肌肉型小腿是比较好瘦的,是软的,只要减掉小腿的脂肪和加强小腿塑形就可以了。脂肪型小腿就是吃的多、运动少,腿部脂肪积聚。缺少运动,容易令双腿积聚脂肪。所以燃烧脂肪对这类型人好重要,同时要令双腿增加少许肌肉,这样双脚先会变得有线条美。总之,少吃,饮食清淡,多运动,管住嘴迈开腿,体脂肪降下来后小腿自然就细下来了。但同样需要长期的坚持。另外,减小腿一定要改掉跷腿的习惯。

哪些运动可有效减小腿脂肪

方法一:沐浴后在全身放松的状态下坐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轻轻拍打。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打松小腿上的脂肪,加速燃烧。两条腿交替进行,建议每次进行10分钟。

方法二:身体保持直挺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接着双脚脚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过程中身体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顿30秒后恢复到初始位置。此动作重复20次。这可以帮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方法三:身体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将右腿搁在左腿上,双手握住右脚脚踝来回旋转。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帮助让脚踝变瘦,也对促进小腿的脂肪燃烧有帮助。两条腿交替进行,每次进行10分钟。

方法四:躺在地上,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度,以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两手伸直,脚尖踮高。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脚掌也同时压下,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重复这套动作40次,便能收紧小腿,令线条更修长。


阅读:针对腹部和小腿的减肥操   肌肉型的小腿如何减效果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