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凹陷性疤痕的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6:36

  凹陷性疤痕的手术后如何护理呢?有很多女性肌肤出现了凹陷的疤痕,凹陷的疤痕是特别影响肌肤形象的,所以很多肌肤有疤痕的女性,为了疤痕不在影响自己的肌肤,就选择了凹陷疤痕修复手术,那么凹陷性疤痕的手术后如何护理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凹陷性疤痕的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凹陷性疤痕的术后护理:

  1、可搭配左旋维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产品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

  2、敷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

  对于“凹陷性疤痕的手术后如何护理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美都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武汉中爱整形好不好  深圳巨鹏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