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4:47

  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每一个女性都想塑造完美精致的小鼻子,因为鼻子小巧俊美挺,才能衬托的女性更有个性,更加的俊美时尚,所以很多鼻翼过宽的女性,就想具体了解一下鼻翼整形方法,那么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翼整形的方法:

  1、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鼻翼很宽的人,需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鼻翼不太宽则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

  2、鼻翼内收术:鼻翼肥厚宽大扁平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并向中间拉近,会有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3、鼻翼切除术: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4、鼻翼去薄整形术: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整形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整体特点以及自身气质综合考虑,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子。

  对于“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美来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怎么样?  深圳爱康健齿科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