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5:14
  潮阳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哪些?日常生活中,皮肤问题是人们较关心的问题,它严重损害着人们的形象,成为人们较烦恼的问题。那么,潮阳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潮阳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哪些


  光子嫩肤的作用机理:利用靶组织对特定波长或波段光能的选择性吸收利用皮肤阻抗不同控制特定靶组织对能量的吸收。


  光子嫩肤的优势:


  1、对浅色毛无效。


  2、光能被表皮色素大量吸收,对深色皮肤风险较大。穿透组织深度较浅,不超过4mm。


  3、只有30-40%能量被充分吸收,其余大部分能量被反射和折射。


   阅读:光子嫩肤赶走粗大毛孔优势多 光子嫩肤问题集想知道的都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