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耳的修复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1:39
  烧伤耳的修复都有哪些方法?耳廓的部位与程度不同,形成各种不同程度的缺损与畸形,如耳廓瘢痕增生、耳廓粘连、耳廓部分或全部缺损和耳菜花状畸形等。那么,烧伤耳的修复都有哪些方法?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烧伤耳的修复都有哪些方法


  由于耳廓烧伤后本身皮肤条件差,给治疗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因此在治疗中,必须根据不同畸形,用不同的方法治疗。


  1、耳廓瘢痕增生:


  切除瘢痕组织,使耳廓复位,应用中厚或全厚皮片游离移植。如瘢痕粘连范围局限或缩状,可应用V~Y或Z改形,作局部整形治疗。


  2、耳廓瘢痕粘连:


  如范围广泛粘连,在松解粘连后,创面需用游离皮片移植修复,粘连处切开使耳廓复位,增深颅耳沟,并在皱襞处将切口向上下延伸0.5cm,以防植皮后形成蹼状挛缩。如有条件,设计一耳前或乳突区皮瓣转移至颅耳沟处以防日后皮片挛缩,颅耳沟变浅,两侧创面行全厚或中厚皮片移植。


   阅读:耳轮缺损修复术前后要知道的 耳轮缺损修复前必须知道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