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6:18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吗?此种方式就是从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移植到泪沟部位,达到泪沟填充的效果。手术步骤比较简单,一般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比较适合眼眶下面软组织萎缩导致的泪沟,所以看看你的泪沟是不是需要自体脂肪填充方式来改善。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需要多次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需要多次治疗,这是因为每个求美人士自身泪沟凹陷程度不同,对于轻、中度泪沟凹陷的状况而言,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次至两次就够了,但对于较严重泪沟凹陷者,则需要二次至三次的自体脂肪填充疗程。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要贴骨膜注射

泪沟填充建议要注射到深层的骨膜上,如果只是注射在皮肤的表皮,那么很容易出现细微的淤青。医生需要贴近骨膜注射脂肪,这样比较自然,也不容易出现淤青的现象。不过具体的注射位置一般需要根据求美者面部的具体状况来确定。

如果一定要注射浅层,只能注射很少的量。深层注射进针点少,淤青率低。如果没有贴着骨膜注射,容易被眶膈脂肪带着动,打到眶膈脂肪,就会膨胀得厉害,造成假性眼袋。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术后不能够用力按压手术部位。

2.术后一周内要保持脂肪移植部位及脂肪提取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

3.术后一周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术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

5.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6.术后预防感染,使用抗菌素。

7.受术者在术后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一般不建议减肥。


阅读:注射丰凹陷眼窝丰满你的青春  眼部凹陷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