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5:18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对大眼睛,经常听到好友自嘲眼小聚光,不在乎自己眼睛大小问题;然而,大眼睛总能给人无限美感,深邃而又清澈,大眼睛一直是人们追求的,比较多眼小的爱美者为此而戴上了美瞳,戴上浓密的假睫毛。现在小眼睛并不是什么问题,通过开眼角手术能够帮助你实现大眼睛愿望,那么济南韩氏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开眼角手术又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重睑术+开外眼角”,具体情况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

  开眼角手术会留疤吗?

  比较多人在问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的问题,杭州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介绍: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开眼角技术也越来越精湛;目前开眼角手术采用精密仪器切口,切口与皮肤皱褶重叠,术后比较难看出手术的痕迹,因此开眼角手术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需要指出的是,开眼角手术是一项要求比较精细的外科整形手术,对于专家的的技术手法要求比较高,因此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正规的整形美容光;手术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在这期间内影响留疤的关键还是在于护理工作的展开: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同时不能让伤口沾水,也不能揉搓患处,要多注意休息。

   阅读:开眼角的恢复时间要多久呢   韩式无痕开眼角有何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