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梦下颌角肥大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4:29
  黛梦下颌角肥大原因有哪些?很多对下颌角肥大特别不满意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那么,黛梦下颌角肥大原因有哪些?接下来就来看看以下的具体解答吧。


黛梦下颌角肥大原因有哪些


  导致下颌角肥大的原因:


  做下颌骨整形之前,先要了解导致下颌角肥大的原因。一般来讲,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这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有关,也可能由于夜间磨牙引起。


  1、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于两侧腮部。具体到每个求美者,两部分病因所引起的影响可能不一样,骨性为主或肌性为主都有可能。但从临床经验上看,两者往往同时发生。


  2、下颌角部的骨性肥大。


  3、也有一部分求美者是由于遗传引起,追溯到其父母或亲属往往也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肥大,多伴有咬肌肥厚者,求美者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从侧面看呈男性的下颌角轮廓者,在美容整形外科中,要求瘦脸而进行下颌角整形术的较多。


   阅读:仁爱整形谁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肥大是种怎样的体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