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术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1:02
  甜美的笑容必然少不了一个可爱的小酒窝,酒窝让面部的笑容表情变得更加富有灵气。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这样一个令人羡慕的小酒窝,于是很多人选择了人造酒窝成形术。有些人问到了人造酒窝术后恢复时间问题,担心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那么人造酒窝术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人造酒窝成形技术日趋成熟,做出来的酒窝自然,看不错任何手术痕迹。人造酒窝整形术是指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

  人造酒窝成形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根据多年的整酒窝临床经验,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无酒窝露出来,或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整形医生指出,酒窝成形术纯系美容手术,酒窝的位置、形状、大小和数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求美者,整容美容医生再根据资历及审美标准提出建议,达成致后即可手术。

  术后早期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出不够自然,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酒窝出现,缺乏动态美感。此时不必担心,一般经过数周以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当面部表情活动特别是微笑开始时,才会伴随酒窝出现。

   阅读:人造酒窝术后该如何做好护理   如何进行酒窝成型的手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