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熙重唇整形成功标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3:25
  永熙重唇整形成功标准是什么?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一般发生于上唇,故又称为双上唇。现在可以通过重唇整形的方式来改善。那么,永熙重唇整形成功标准是什么?请具体来看看!


永熙重唇整形成功标准是什么


  重唇整形成功标准:


  口唇的形态因种族、年龄、性别及遗传等因素不同也呈现不同的特征。一般来说,男性口唇肥厚宽大,女性红唇小巧菲薄。


  重唇整形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几天;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几次,注意口腔清洁;


  4、术后几天内口服维生素C。


  重唇整形的禁忌症: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应治疗禁止做此手术。


   阅读:重唇的治疗原则和手术方式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