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中医院光子嫩肤祛斑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4:59
  潮阳中医院光子嫩肤祛斑方法有什么?光子嫩肤祛斑技术的出现帮助人们解决了很大的烦恼,因此受到了广大人们的关注与青睐。那么,潮阳中医院光子嫩肤祛斑方法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潮阳中医院光子嫩肤祛斑方法


  光子嫩肤祛斑技术是一种先进的治疗技术,治疗效果显著,其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进行有效治疗皮肤上的各种斑点、色素沉着、皮肤松弛等疾病,光子嫩肤祛斑没有任何副作用,皮肤也不会受到伤害。


  光子嫩肤祛斑是一种可以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项目,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


  光子嫩肤后部分人会有轻微红肿情况,大部分人皮肤暂时会变得较细致干燥,这是正常现象,一般会在l5—30个小时后消失。


  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较好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对于这类人而言,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即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就会导致皮肤灼伤。


  一般情况下,一次光子嫩肤祛斑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3年左右,要知道,光子嫩肤祛斑技术本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


   阅读:光子嫩肤后如何应对各种不适 暗黄皮肤变白妙招之光子嫩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