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1:11
  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是多久?拥有一双漂亮双眼皮眼睛,会显得女性特别的有气质,而且也显得眼睛特别有神。那么,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是多久?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是多久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不用开刀,需要要用针孔大小的缺口就可以完成了,是将一条细线嵌入眼皮中来实现双眼皮的,因为它在手术时产生的疼痛少,术后恢复快,所以很多人也都更愿意选择这种方法来做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能持久吗?整形专家表示,做埋线法较重要的是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保持10年也是有可能的。但在你做埋线发双眼皮时,要根据你的眼皮情况来选择,以便能够得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埋线双眼皮之所以不需要拆线是因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


   阅读:埋线双眼皮用不用拆线呢 嘉兴埋线双眼皮效果会减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