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面部提升优点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1:26

面部除皱提拉是一种起源于欧美的美容手段,能够有效改善皱纹和增强皮肤弹性,埋线提升有哪些优缺点?做埋线面部提升手术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面部埋线提升的原理

面部埋线提升是将植入的可吸收蛋白线打进皮肤筋膜层,然后依照个人皮肤老化的纹路方向,运用点线面将提拉线交错植入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让已经僵硬和下垂的肌肉组织重建。随后皮肤组织产生胶原蛋白,形成新的固定带持续提拉组织。

适合人群:这种面部埋线提升术适合有眉间纹、八字纹、颈部皱纹的人群,也适合希望改善皱纹和增强皮肤弹力的人群。

面部埋线提升的优点

操作相对简便,对皮肤组织的伤害比拉皮手术的伤害要小很多。

面部埋线提升的缺点

埋线提升的面部提升术效果维持时间较短,一般两年之后需要再次做埋线提升,巩固面部提升的效果。另外,面部埋线提升和传统拉皮手术一样,可能出现出血和感染。

埋线提升术前、术后护理

1、术#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2、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早、晚各一次,十克埋线专用ACMETEA,服用1020天。

3、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至少敷用面膜3

4、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5、早、晚各一次,十克埋线专用ACMETEA16个月,用量根据皮肤康复情况,普通的胶原蛋白不行,达不到修复效果。

6、埋线提升治#疗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阅读:埋线面部提升除皱安全可靠吗  V埋线提升术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