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爱彩光嫩肤术后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1:44

  武汉中爱彩光嫩肤术后如何保养?彩光嫩肤是目前效果明显、安全系数高的美肤项目之一,只要选择正规的光学美容医疗机构,配以专业的设备和技术,是完全能够一步步轻松创造肌肤的。它能把皱纹、色斑、粗糙,如剥笋样轻松剥去,让肌肤永远光滑水嫩。那么彩光嫩肤术后如何保养?


武汉中爱彩光嫩肤术后如何保养


  彩光嫩肤术后保养

  1、术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关于彩光嫩肤的效果,术后护理很重要。

  4、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关于彩光嫩肤的安全性不需担心。

  6、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对于“武汉中爱彩光嫩肤术后如何保养?”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中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春天海岸医疗美容怎么样  深圳的富华美容医院怎样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