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到底什么时候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6:30
  现在的美容方法有很多奥!越来越先进!都对皮肤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奥!现在光子嫩肤也很流行奥!但是什么时候做更好呢?那么光子嫩肤到底什么时候做好呢?



  光子嫩肤的手术原理

  光子嫩肤在治疗的时候,对皮肤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化学作用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肤表面,不会损伤皮肤,较后达到嫩肤、去皱的美容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做光子嫩肤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避免日晒,不能使斑点颜色加深,否则手术的效果就没有用了。

  那么什么时候做光子嫩肤?

  就是阳光不热烈的季节,换句话说夏天是较不适合的了,而冬季与春秋,阳光温和,是做光子嫩肤的较好条件。

  光子嫩肤主要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太阳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质老化,去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疤痕等。光子嫩肤在治疗以后不需要特殊的护理,但要避免日光曝晒,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建议使用清水洁面。

   阅读:济南艺星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哪些   武汉中爱光子嫩肤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