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讶 双眼皮变成三角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7:19

一双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是标准的美女形象,然而岁月对美女的摧残更是让人无法接受。年轻时漂亮的双眼皮居然早早地就松弛了,变成了三角眼,看起来没有精神,甚至显得凶巴巴的。这该如何是好呢?


三角眼可能影响视力

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程宁新教授解释,双眼皮之所以变成三角眼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尤其是眼睛周围,这里是全身皮肤较薄的部位之一,更容易受到岁月的影响。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双眼皮的形态就会变得不对称,眼角下垂,眉毛下垂,人看起来没有精神。重者会由于上睑皮肤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改善方法有多种选择

有三角眼怎么办?据介绍,矫正眼皮下垂的话,可以去做眉眼的整形。整形的方法根据松弛的程度可以分为两种。

如果眼周的皮肤早期开始出现松弛和皱纹的问题,但松弛得不严重,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帮助眼周的肌肉放松,减少对皮肤的牵拉,以改善皮肤松弛的问题。如果松弛程度较重,已经出现了三角眼,就需要手术来解决。根据切口位置的不同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切口在双眼皮处,修剪掉一小块松弛的皮肤和眼匝肌肌肉即可。这种手术方式切口比较隐蔽,只有在闭眼时才能看到一条线。其实单眼皮的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也会出现眼皮松弛、“三角眼”的问题,单眼皮者选择做这种手术才可以顺便做个双眼皮。第二种手术切口位置在眉毛上方,尤其适合由于眼皮松弛,已经出现了眉毛下垂的人。

程宁新教授介绍,这两种手术都已非常成熟,手术时间约一个小时即可,门诊就可完成。一般5天即可拆线,7到10天即可消肿,等到形态完全恢复自然,可能需要1到3个月左右。

防晒眼保健操可预防

对于还没有出现三角眼的双眼皮MM们,又该如何预防?不要长时间看书、看电脑,这样肌肉长时间处于收缩状态,会加速眼周围皮肤的老化。看一会书,可以闭目养神一会儿,或做做眼保健操,这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视力,眼保健操可以帮助眼周肌肉放松,延缓皮肤的松弛。

另外,双眼皮MM还要注意眼周皮肤的防晒和补水。眼周皮肤的保养较好使用专门的眼霜,和面霜相比,眼主要以营养为主,基本不含刺激成分,比较细腻、温和。

阅读:三角眼矫正如何? 三角眼矫正的术前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