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韩隆鼻材料取出时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6:23
  一韩隆鼻材料取出时是怎样的?为了美丽很多人会选择做注射隆鼻,但是我们在做了注射隆鼻后可能因为一些原因造成需做注射隆鼻取出。那么,一韩隆鼻材料取出时是怎样的?请看以下介绍!

一韩隆鼻材料取出时是怎样的


  注射隆鼻材料取出时,取眉头内小切口,约3mm,切口深达皮下。然后注射隆鼻取出用血管钳从皮下向鼻背潜行分离少许。将2mm钝头从切口向鼻根部落有注射材料部位进行放射穿过,同时向内注射利多卡因和生理盐水混合液。注射隆鼻填充物取出后,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


  注射隆鼻取出的术后注意: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注射隆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注射隆鼻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注射隆鼻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阅读: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哪些? 隆鼻假体取出要注意哪些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