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美容牙齿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17 17:082017/04/17 17:08

  美容冠美容牙齿有什么优势?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你展示笑容时显得格外自信。但是有不少人还是为了自己变色,或是缺损的牙齿而困扰。美容冠可以帮助爱美的你解决这一问题,那么美容冠美容牙齿有什么优势?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美容冠美容牙齿有什么优势?


  美容冠的四大优势:

  1、美容冠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对顾客牙齿的自然形态和颜色全面分析,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结合专业牙齿美容医师的检测,制定出适合顾客的牙齿美容方案。

  2、美容冠彻底突破了传统齿科技术的弊端,将德国VITA比色技术、美国碧兰麻无痛技术和口腔内窥镜数码定位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了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只要七天,来院两次,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牙齿美容效果,快速而且安全。

  3、美容冠比传统烤瓷牙更坚固、牙龈终身不会出现黑线。全新科技的应用突破传统矫治工艺,体验舒适,整个过程均采用先进技术及精密设备,矫治更细致定位,牙齿更美观。美容冠因其精密、先进成为修复失败烤瓷牙的“克星”。

  4、美容冠针对十八周岁以上中青年的龅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牙列拥挤、牙列稀疏、牙列不齐、烤瓷牙失败者、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重度四环素牙等牙齿难看者均可7天快速矫正。

  对于“美容冠美容牙齿有什么优势?”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九美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金丽整形医院怎么样?   武汉中爱整形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