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失败后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6:51

埋线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可以化妆吗?目前埋线双眼皮是大家听说比较多的割双眼皮技术之一,另外还有三点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等方式都是比较热门的双眼皮手术。那么这些双眼皮手术是否有风险呢?如果埋线双眼皮失败了要如何修复呢?

埋线双眼皮失败怎么办

爱美者就算做埋线双眼皮失败也是不建议进行第二次埋线手术的,如果头一次的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那么一般都要经过手术矫正,如果是伴有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些,因为一年之后的眼部线条趋于稳定,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调整。

埋线双眼皮术后要注意

1、埋线双眼皮后多眨眼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可以多做眨眼的运动。因为这个运动可以利用眼轮匝的力量,来带动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加速,让双眼皮的淤青和肿胀,快速被吸收和代谢,这样不仅可以让双眼皮恢复更快,还能让双眼皮重睑线看起来更自然。一般建议双眼皮埋线术后第三天,就可以开始练习了。

2、埋线双眼皮后一周不洗脸

双眼皮埋线虽然不需要拆线,但是眼睛上还是会有3-6个左右的小切口创面,所以为了防治伤口感染的情况出现,建议一周后等伤口完全愈合,肿胀基本消退时再洗脸。平时洗脸建议只打湿眼睛一下的部位,额头的地方一定要用毛巾将水拧干或者用湿纸巾擦。

3、埋线双眼皮后有红肿不能化妆

妹纸们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一般会出现5-6天的肿胀期,如果肿胀期到了第10天还没完全恢复,那么也是不可以化妆的。如果在埋线双眼皮后的肿胀期化妆,皮肤特别容易敏感,很容易导致肿胀期延长。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肉条会消失吗  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