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星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1:43
  单眼皮让很多女性感觉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为了形象更完美,为了自己的视野更开阔,想使得自己眼睛水汪汪,很多女性就要尽早的通过韩式双眼皮整形手术,让自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那么济南艺星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三点双眼皮是现在很多爱美者的选择,因为这种方法结合了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的优点,手术更加个性化,术后自然,眼睛也变得更加生动、传神。而这些都是三点双眼皮的优势所在。

  济南艺星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个性化设计:三点双眼皮能够按照爱美者的脸型来设计,根据爱美者的特点打造适合的双眼皮,术后使五官更加的和谐。

  2.免缝技术:三点双眼皮采用免缝技术,利用特殊研制的“医用拉链”依次关闭两个脂肪格,无需包扎,术后三天自动溶解于水,无需赴院再度换药拆线,避免了拆线的痛苦,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给爱美者带来动人双眼的同时也大大方便和减少了恢复的时间。

  3.术后无痕、自然:三点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因此术后的效果自然,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不过,三点双眼皮虽小,但含金量很高,对手术医生有着极高的要求,因为稍不注意出现误差,就会影响较终的结果。

   阅读:济南海峡三点双眼皮好吗   三点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