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哪种方式比较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1:09

面部除皱提升术哪种比较有效呢?脸部有皱纹。皮肤松弛的爱美者一直比较关注面部除皱术,那么传统拉皮手术和内窥镜拉皮提升术哪种是广大爱美者比较青睐的呢?它们分别有哪些优缺点呢?

传统拉皮提升

传统拉皮做法是先将头皮切开,并做骨膜上或骨膜下剥离,破坏造成皱纹的肌肉后,再将松弛的前额皮肤拉紧,缝合伤口。这种方法是旧式的一种面部提升术,目前的整形外科医师已很少做这种面部提升术,而以安全性和操作性更好的內视镜拉皮提升取代。

适合人群:这种方式适合年纪比较大,皮肤松弛厉害的求美者。对于30岁以下的人来说,拉皮提升的风险及造成的损伤较大,建议能用激光除皱提升和埋线提升的就不要用拉皮提升。

传统拉皮面部提升的优点

此种面部提升术可以改善眼睛以上的抬头纹、皱眉纹和眼睛外侧的鱼尾纹等皱纹,从视觉上起到提拉皮肤的效果。

拉皮面部提升的缺点

传统面部拉皮提升术很大的缺点是刀痕长、疤痕明显且会造成长时间头皮发麻的后遗症。

内窥镜拉皮提升

内窥镜拉皮提升也就是“小拉皮”手术,同样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面部提升术。内窥镜拉皮的面部提升的效果不输于传统的面部提升术,但伤口却小很多,约三到六个月后便几乎看不到痕迹,又没有头皮发麻的后遗症,与传统的拉皮提升相比较,是一种更好的面部提升术。

适合人群:适合年龄较大,面部肌肤松弛较为严重且对于面部提升有迫切需求的人。

内窥镜面部拉皮提升的优点

这种面部提升术能使患者除前额和眼尾皱纹能得到改善,此外法令纹和轻微眼袋也能一起抚平,使人年轻化的效果更佳。

内窥镜面部拉皮提升的缺点

与拉皮面部提升同样是拉皮手术,如果医生手术切口角度不佳,另外加上求美者没有注意术后的护理,就会遗留比较明显的疤痕。


阅读:激光面部提升优势及联合治疗  埋线面部提升除皱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