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鼻翼缩小对鼻翼损伤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4:43
  永和鼻翼缩小对鼻翼损伤小吗?每个人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才会给自己的外貌看起来看起来更标准,因此现在对于一些鼻翼过大的人士想通过缩鼻翼手术来缩小。那么,永和鼻翼缩小对鼻翼损伤小吗?请看线面介绍!


永和鼻翼缩小对鼻翼损伤小吗


  鼻翼缩小对鼻翼的损伤小:


  鼻翼缩小对于选择治疗的医院不一样,医院的治疗条件也就会有所不同,医生的手术经验也就会不一样,如果医生的技术高,那么手术对鼻翼的损伤就会很小,所以恢复起来也就会格外的快,反之如果医院治疗的条件差,医生的技术不过硬,那么恢复的时间也就会延长。


  鼻翼缩小的术前准备:


  1、鼻翼收缩术前不要化妆。


  2、女性鼻翼收缩术受术者应避开月经期。


  3、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向鼻翼整形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4、鼻翼收缩术前两周内,鼻翼整形受术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专家解释,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阅读: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及效果 鼻翼缩小术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